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功臣荣膺瑞士比赛最佳 狂跑12244米带来宝贵进球

2010年06月17日00: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进球功臣荣膺瑞士比赛最佳狂跑12244米带来宝贵进球

瑞士的荣耀时刻

  新浪体育讯 瑞士队爆出了本家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一个大冷门,他们1-0击败了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瑞士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赛后他被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评为单场最佳球员。

  费尔南德斯本场比赛司职左边前卫。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瑞士队后场发起长传,前锋恩库福争顶下皮球,德尔迪约克拿球突入禁区后与出击的卡西撞在一起,而皮球则在反弹之后来到跟进的费尔南德斯面前,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皮克挡下,之后他又近距离补射破门。

  全场比赛,费尔南德斯共跑动12244米,为全场最高。正是积极的跑动,为他带来了进球。尽管只有一脚射门,但费尔南德斯的这脚射门却带来了宝贵的胜利和3分。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