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双星无缘小组赛首战 希斯菲尔德有意守强攻弱

2010年06月16日03:50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首场就要迎战强大的西班牙队,瑞士队的压力不小,但他们的运气却不好,昨天瑞士队确认队长弗雷和中场核心贝赫拉米均因伤缺席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

  弗雷是瑞士队中进攻威胁最大的选手,目前效力于瑞超巴塞尔队的他一直是这支球队的头号射手兼精神领袖。本次世界杯开始前一天,弗雷在训练中脚踝受伤,虽然之前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但是瑞士队的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还是确认他无法出战与西班牙队的首场小组赛。“我确定弗雷目前依然无法参加比赛,他的目标将是力争赶上与智利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当然这最终还得取决于他的训练情况,只有当他100%准备好的时候,我才会派他登场。 ”

  另一位确定缺席小组首场比赛的瑞士大将是目前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希斯菲尔德同样无奈,“我在本场比赛也不会让贝赫拉米登场,他也应该为第二场与智利队的比赛做准备。 ”

  如果这两个核心缺阵,对于瑞士队的进攻毫无疑问有着很大的影响,在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对比中,瑞士队本来就全面处于下风,因伤减员之后,瑞士队要在对手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变得更低。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