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训练课喇叭声中备战 提前适应“瓦瓦祖拉”

2010年06月16日02:3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15日体育专电 瓦瓦祖拉的分贝到底有多大看看瑞士人的紧张程度就知道了。

  为了能让队员们提前适应这一南非高音喇叭的“厉害”,正在备战与西班牙队首场小组赛的瑞士队干脆决定把它们请入训练场,让球员们在喇叭声中备战。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介绍说,他已经决定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前增加一次公开训练课,并邀请当地的南非球迷前来观战,当然,一定要带上他们的瓦瓦祖拉。

  这位德国籍教头表示,此举也是为了能让队员们习惯在嘈杂的环境中去听他的指示,以防在正式比赛中沟通不畅。

  16日,分在H组的瑞士队将挑战实力强劲的西班牙队。同组的洪都拉斯和智利队将进行另外一场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