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扭伤脚踝缺席一场 瑞士队长错过世界杯首战

2010年06月11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世界杯伤病名单仍在不断拉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根据瑞士媒体报道,在瑞士国家队开赴南非前的训练课上,球队队长、主力前锋弗雷在训练中不幸扭伤右脚踝。有消息称,虽然弗雷随瑞士队一同登上了飞往南非的专机,但他肯定错过瑞士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

  瑞士队在苏黎世队的主场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进行训练,效力于巴塞尔的弗雷被后卫冯贝尔根铲伤,最后不得不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球场接受治疗。随后的检测显示,弗雷的踝关节韧带裂伤,但并不是立即需要手术的伤病,进行保守治疗后仍可以参赛。瑞士队队医表示,弗雷将缺席小组赛第一场比赛。

  30岁的弗雷共有73次国家队出场纪录,共打进40球。在2008年欧锦赛开幕战上,他因膝伤被迫离场而含泪告别这届大赛。此外,瑞士另一名球星、西汉姆中场贝赫拉米也在最近遭遇伤病,不过他能够恢复训练,看来伤势并不严重。

  北京时间6月16日,瑞士队将进行小组赛首战,对手为20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