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队60岁老帅突发急病入院 助理教练暂代其职

2010年06月08日23: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约翰内斯堡消息,丹麦国家队60岁的主教练莫尔滕-奥尔森因病毒性感冒发烧入院,球队训练工作暂时由助理教练皮特-邦德主持。

  虽然主帅因发烧入院,但丹麦队队员的状态非常好,23名球员无一伤病,这一点比起他们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荷兰队要强了不少。队中明星球员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和巴勒莫后卫克亚尔已经完全伤愈,他们出战荷兰队都没有问题。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