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克虎:裁判做掉塞尔维亚 卡希尔手球逃过点球判罚

2010年06月25日03:1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输给德国仍然能够晋级,这主要是托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的福。因为在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拉里昂达的一次漏判点球改变了D组的出线形式。

  澳大利亚队一度2∶0领先,但顽强的塞尔维亚队在追回一球后又看到了出线的希望,因为只要他们能够将比分扳平,那么2∶2的比分便足以帮助他们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走0∶1输给德国的加纳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应该说,塞尔维亚创造了出线的机会,在第90分钟,澳大利亚队4号卡希尔在本方禁区内与对方队员维迪奇争顶头球时有一个明显的手球,但裁判却不理会。在禁区内的手球判罚依据是看球打手还是手打球,慢镜显示,卡希尔当时手臂已经扬起,并且手球直接改变了皮球的方向,而且,卡希尔落地时的手臂本来是收缩的,但不知为啥又扬起手臂,可以说他是故意的,也就说这是手打球,即使不给牌也要判点球。如果这粒点球成立的话,那么塞尔维亚完全能和美国一样上演“绝杀”晋级好戏。

  可惜,塞尔维亚被黑掉了。这也导致赛后塞尔维亚围攻裁判。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认为,他们有两个很好的机会被裁判吹掉了,而克拉西奇的进球被视为越位。终场前,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明显手球却逃过了点球的判罚,塞尔维亚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安蒂奇说,“克拉西奇并没有越位,而且我们还应得到一个点球。我们对裁判的裁决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其实,克拉西奇打入的那个进球是越位在先。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