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帅炮轰裁判判罚不公:他们让我们陷绝境

2010年06月25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昨天,塞尔维亚1比2不敌澳大利亚队,世界杯出局。赛后,主教练安蒂奇愤怒地表示,“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

  安蒂奇认为,他们有两个很好的机会被裁判吹掉了:克拉西奇的进球被视为越位;终场前,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明显手球却逃过了点球的判罚。“克拉西奇并没有越位,而且我们还应得到一个点球。我们对裁判的裁决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我们理应进入下一轮,这是我们应得的。”安蒂奇说。

  不过输给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也不能否认有自己的原因,他们上半时完全压制了对手,但是至少5个必进球都未打进,但是下半时他们将场上的控制权交给了对手。“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棒,但机会错失后,我感到害怕起来,”队长维迪奇说,“小的细节就能决定成败,这就是足球。”安蒂奇也提到了这一点,“我们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和自己没抓住所有的机会而难过。”

  小组赛曾击败德国队,且球星云集的塞尔维亚队,在自己的发挥欠佳和裁判的昏哨双重夹击下,无奈离开南非世界杯赛场。(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