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杀手走出红牌阴影 澳洲纪录永远可着他的名字

2010年06月24日15:1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评述 谁会为澳大利亚挽回荣誉,当科威尔吃到红牌后,整个大陆都把希望放在了卡希尔身上。这位澳大利亚惟一的欧洲金球奖提名球员,一直是澳大利亚的关键球候选人。2006年,他就成为第一个在世界杯上破门的澳大利亚人,而且至今还保持着澳大利亚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首战德国吃到红牌让卡希尔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不过他也承认,包括埃弗顿球迷在内的很多人,都给了他足够的支持。谈及卡希尔,澳大利亚教练维尔贝克表示,没有科威尔,他在进球方面只能依赖卡希尔。这位爱尔兰与萨摩亚混血的前锋,14岁时曾代表萨摩亚U20国青队出赛,之后他远赴英国深造,在埃弗顿站稳脚跟后成为澳大利亚国脚。赛前卡希尔就渴望能为澳大利亚破门,尽管球队杀入16强的希望渺茫,他仍旧不放弃:“如果我们足够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上半场塞尔维亚占据绝对优势,卡希尔和锋线搭档肯尼迪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不过澳大利亚上半场唯一的机会,就是卡希尔创造的:第31分钟,卡希尔在门前的头球算是威胁到了斯托伊科维奇,可惜依旧偏出。下半场澳大利亚人继续保持着顽强的防守,反而是塞尔维亚坐不住了,安蒂奇接连换上2名前锋改变了进攻方式。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卡希尔。澳大利亚队右侧45度远距离吊球到禁区,卡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角度非常刁钻,球钻向左上角,斯托伊科维奇也无能为力。

  这是卡希尔为澳大利亚打入的第22个进球,进球后他兴奋地冲向左侧角球区,对着角球旗杆一顿拳击。这是卡希尔习惯的庆祝进球方式,他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也达到了3个,继续保持着澳大利亚的世界杯进球最多纪录。

  对于澳大利亚而言,尽管无缘16强,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为世界杯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就像澳大利亚记者所言,除了卡希尔,还有谁能做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