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帅:不会责备球员 裁判误判让我们陷绝境

2010年06月24日05: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30),第19届世界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澳大利亚2比1力克塞尔维亚。

  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两战1胜1负积3分的塞尔维亚,本被认为是这个小组出线的大热门。但最终一场失利,让他们错失了晋级16强的机会,甚至连小组第三都没捞到。

  对于全场比赛,塞尔维亚老帅安蒂奇首先赞扬了两支球队的表现,“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因此我没有理由责备我的球员,他们都很努力。”安蒂奇表示,“我们想在下半场保持住上半场的节奏,但也许上半场我们错失了太多机会,耗尽了球队的士气。当卡希尔头球得分后,才使得我们重新振作起来,但很遗憾,到那时我们已经失去了平衡。”

  就像安蒂奇所说的那样,整个上半时,塞尔维亚还是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而且他们获得的机会也要远远多于对手澳大利亚。但遗憾的是,不论是克拉西奇还是约万诺维奇,都没能帮助塞尔维亚打开胜利之门。而下半时卡希尔和霍尔满4分钟内连下两城,也彻底击碎了塞尔维亚人晋级淘汰赛的美梦。

  在恭维完两支球队的表现后,话锋一转,安蒂奇也对于最终未能从小组出线,感到十分难过。“我们原本有很多机会,但最终结果并不能和我们的付出成正比。我们没有得到公平的对待,这与我们此前的预期还有很大差距。不过现在,我们还是要回家了。”

  随后,安蒂奇开始了批评本场比赛的三位裁判,他认为正是由于裁判们的误判,才将塞尔维亚挡在了16强的大门之外。

  “我们有两个球被取消了,第一个绝对不是一个越位球,同样一个非常明显的手球也没有被判罚点球,而我们前两场比赛中都被判了这样的点球。”安蒂奇对几个争议的漏判非常不满,“今天并非塞尔维亚足球最黑暗的一天,而是属于几位不断犯错的裁判,正是由于他们这样的判罚才让我们陷入了绝境。我们已经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但这几场比赛并不公平,因为实力更强的队却总是不能正常的获得比赛的胜利。”

  主力中卫维迪奇也对被淘汰出局表达了郁闷之情,“现在更衣室的气氛特别压抑,因为我们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上半场。我感觉很失望,尤其是在上场我们曾经拿下德国,机会曾经那么好的摆在我们面前,可喜我们没有把握住向前再进一步。(小林/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安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