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时刻塞尔维亚连遭两争议判罚 赛后球员咆哮裁判

2010年06月24日04: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原本有机会进入世界杯,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有两次绝好的攻破对方大门的机会被裁判的误判毁掉。比赛之后,塞尔维亚的球员和教练们一同找到裁判理论,言辞激烈。

  澳大利亚队在69分钟和73分钟的时候由中场卡希尔和替补前锋霍尔曼两人攻破塞尔维亚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0。但10分钟之后,塞尔维亚队替补上场的托西奇的远射造成舒瓦泽脱手,同样替补出场的潘特里奇近距离补射破门。1分钟之后,潘特里奇接到右路传中,停球后单刀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潘特里奇与最后一名后卫处于平行状态,是否超出半个身位并不明显,越位判罚有待商议。

  对塞尔维亚来说,如果是1-2的比分,就意味着他们将被淘汰出局。但如果是2-2战平澳大利亚的话,而另外一个场地维持德国1-0加纳的比分,那么塞尔维亚将以进球数多而压过加纳以小组第二出线。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个判罚都有可能引起争议,更何况是明显的误判,而误判还是一而再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塞尔维亚队的角球传中打到禁区内,助攻到前场的维迪奇头球攻门打在了卡希尔的手上,惨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镜头显示,卡希尔当时手臂已经扬起,并且手球直接改变了皮球的方向,从规则上来讲这是个点球。

  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塞尔维亚的球员们冲到裁判面前理论,从特写镜头看,拉佐维奇等塞尔维亚球员显得非常激动,几乎是在向裁判咆哮。而塞尔维亚教练安蒂奇也加入了与裁判理论的队伍之中。但在工作人员的阻止之下,事态没有恶化下去。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