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主帅悔恨未将天才带往西甲 科威尔:曾有机会去巴萨

2010年06月24日01: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表示自己是澳大利亚队球星科威尔的球迷,尽管后者将因为此前一场比赛的红牌而被追加停赛,从而无缘与塞尔维亚的比赛。

  在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之前,安蒂奇曾在欧洲各大俱乐部执教多年。安蒂奇赛前表示:“我是哈里-科威尔的球迷。在六七年前,当我还在西班牙执教的时候,我就想签下他。”

  安蒂奇是唯一一名曾执教过西班牙三大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的主教练。安蒂奇曾在1991/92赛季执教皇马,之后在世纪之交时在马竞成名,2003年时曾执教巴萨。

  安蒂奇说:“科威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拥有精彩的职业经历,我曾数次观察过他在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因为我密切关注土耳其联赛,我当年曾在那里效力。”

  对于安蒂奇的说法,科威尔回应道:“在我转会利物浦之前,我曾有机会加盟巴塞罗那或者其他的俱乐部。与那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是荣幸。”

  但最终科威尔选择了利物浦,对于这个决定,科威尔回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每一个人作出一个决定,就要坚持那个决定。”

  效力于利物浦期间,科威尔尽管饱受伤病,但依然达到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他是2005赛季利物浦在欧冠上上演“伊斯坦布尔奇迹”的队内一员。现在,科威尔离开了欧洲主流联赛,在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效力。本届世界杯上,科威尔首战被雪藏,但第二场比赛首发出场后很快吃到红牌被罚下。与塞尔维亚的比赛,科威尔将无法出场。(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威尔 安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