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忌惮球员黄牌案底 主帅欲将“危险”球员轮换

2010年06月23日13: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虽然在对阵德国时,塞尔维亚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但面对非欧洲球队,他们一贯表现不佳。包括前身南斯拉夫和塞黑,该队此前在世界杯上3次对阵非欧洲球队全负,并且丢了10个球,而他们末战要迎战的澳大利亚又是一根难啃的骨头。

  塞尔维亚只要取胜即能确保晋级,而澳大利亚人则需要一场大胜才有出线的希望。面对相对轻松的局势,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甚至考虑让那些有黄牌的球员轮休。目前塞尔维亚后防四人都身背一黄,前锋日吉奇和中场库兹曼诺维奇也有“案底”,但大规模轮换要面临极大风险,因此在最近几堂训练课上,安蒂奇强调最多的就是“纪律”和防守:前两场比赛,塞尔维亚都因为莫名其妙的手球送出点球大礼,只不过加纳人罚进了而德国人则射丢了而已。不出意外的话,安蒂奇只会用禁赛期满的卢科维奇替下苏博季奇,而卡查尔或者米利亚什可能顶替令人失望的宁科维奇。安蒂奇已经放出话来:“如果我们不犯错误,我不信对手有能力攻破我们的城池。”

  塞尔维亚只是“害怕”球员禁赛,澳大利亚则需要直面红牌打击。在前两场比赛中,两位绝对核心卡希尔与科威尔先后被罚下,好在卡希尔停赛一场后可以复出。主力中卫穆尔由于在对加纳的比赛中吃到第二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主帅维尔贝克希望用身高1.91米的比彻姆来对付日吉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