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记者:球队依然握有主动权 一切皆有可能

2010年06月22日11:2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诺瓦克

  本报塞尔维亚记者

  就像生活中我们常经历的一样,世界杯再次呈现了一个真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越低调,反而会有所收获。结果表明,安蒂奇的球队没有小组赛就打道回府的打算,他们1比0战胜德国,为自己,也为前南球队保留了16强的机会。

  众志成城,也让塞尔维亚整支队面貌一新。他们和德国踢了一场开放的比赛,在离开伊莉莎白港的时候,手里带着至关重的3分。

  现在塞尔维亚人把主动权握在了手中,周三在内尔斯普雷特对阵澳大利亚,他们会为淘汰赛的名额而竭尽所能。我相信他们能做到,我也期待他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来达成目标。

  斯洛文尼亚曾无限接近16强。他们取得了2比0的领先,却在最后时刻被意志力强盛的美国人逼平。若非裁判吹掉了美国人的一个好球,他们甚至可能已遭淘汰。末轮遭遇英格兰,1分还有些渺茫希望,而一场失利将万劫不复。

  在布隆方丹和煦的阳光下,斯洛伐克的心情却很糟糕。他们在F组以0比2输给了有“南美意大利”之称的巴拉圭,已经频临出局。对斯洛伐克而言,能来南非已属不易,他们拥有未来。

  还是那句话,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一切皆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