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两支球队表现越来越好 法国输球出乎我意料

2010年06月20日11: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专栏

  塞尔维亚队赢下了与德国队的比赛,这个结果令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球队在首场小组赛输给加纳的艰难情况下,及时调整心态,终于拿下了这场硬仗。这两场比赛间的几天时间内球队发生了什么变化么?要我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调整,球员们本来就有着不错的实力,因此只需在比赛间隙阶段调整好心态,正常训练,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就能得到更好的结果。

  但是要说他们能否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这很难说,我不大喜欢做预测,因为足球是圆的,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克拉西奇在球队中表现出色,他也凭借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不少欧洲主流联赛豪门的青睐,我对于俄罗斯联赛不是特别熟悉,所以也不好评价他的转会情况,不过我希望他能有个好的未来。而斯坦科维奇则已经成长为球队的称职队长,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也有目共睹。

  同样来自前南斯拉夫的斯洛文尼亚目前为止表现出色,他们甚至在两轮过后成了C组的头名,但这个小组中英格兰和美国实力强大,我感觉斯洛文尼亚很难延续黑马表现,这个小组的出线球队还会是英格兰和美国。而斯洛伐克的前景还要看他们与巴拉圭比赛后才能明朗。

  墨西哥让我感到惊喜,战胜法国着实有些让我出乎意料,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和马克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令人赞叹,对于他们的出线前景,仍然很难说,虽然他们只需要与乌拉圭战平,就能双双晋级,但我还是不想轻易做预测。 严俊/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