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嘶吼神奇之手难越 邪恶诱导者祝他好“孕”(图)

2010年06月19日1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愤怒嘶吼神奇之手难越邪恶诱导者祝他好“孕”(图)


  你听到了愤怒的嘶吼。斯托伊科维奇的手,是波多尔斯基无法逾越的城池。点球是一道魔咒,被宿命击败后,德国人面部的皱褶随着情绪被无限放大,巨大的身形在草皮间翻滚扭曲,然后渐渐蜷缩。

  你听到了门柱碎裂的声响。一下,两下,三下,在这短暂的几秒钟内,让人血管扩张,你惊呼,你窒息,你一片愕然。观众的反应在此时变成合奏,最后,这些声音混杂成一片低低的轰鸣。

  你听到了塞尔维亚的欢呼。泛黄历史背景下的交战,足球是个有点邪恶的诱导者,激起了巴尔干民族关于英雄的幻想,也带给了这个国家最透彻心扉的幸福。

  这是一次比赛,也是一场记忆。多年后,你忘了进球的是谁,忘了谁扑出了点球,甚至忘了比分,但你一定会铭记,这个夜晚带来的震撼。(朱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