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蒂奇:胜利献给塞尔维亚人民 我们时刻准备战斗

2010年06月19日05: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18日体育专电 塞尔维亚队在18日的D组第二场小组赛中出人意料地以1:0小胜夺冠热门德国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主教练安蒂奇在赛后表示,他要将这场胜利送给塞尔维亚人民。

  约万诺维奇在第38分钟的进球以及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在下半场扑出的点球让塞尔维亚人尝到了他们在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塞尔维亚队0:1不敌加纳队。

  安蒂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献给塞尔维亚人民的胜利,我们知道球迷们肯定会在国内大肆庆祝我们的胜利。我们的球队就代表了我们的人民——精力充沛、时刻准备战斗。”

  在比赛中扑出点球并在赛后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的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在经历了那么长时间后击败德国队,是球队团体作战的成果,也是球队在过去两年刻苦训练的结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