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菜鸟独挡德国战车 他成为球队的守护神

2010年06月19日04:0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虽然早早就少了一人,但德国战车火力不减,全场15次打门,11次命中门框范围,还有一个点球。好在塞尔维亚斯托伊科维奇异常神勇,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世界杯上的首胜。

  由于一直不是俱乐部主力,斯托伊科维奇此前被看做是塞尔维亚后防线上最弱的一环,但没想到在维迪奇犯晕、伊万诺维奇不起作用的情况下,他却成了球队的守护神。

  国际足联赛后的统计数据看得让人有些惊奇,作为门将,斯托伊科维奇竟然跑动5429米,全场成功做出3次扑救,并且扑出一个点球。

  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兴奋地说:“我们虽然多了一个人,但没想到比赛竟然如此艰难。老实讲我没想过自己会经受如此大的考验,还扑出对手的点球。我高兴极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门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