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单箭头战术初获成效 日基奇恢复神塔本色

2010年06月19日03:5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除红牌和运气因素外,塞尔维亚取胜的原因是战术改变的结果。撤下潘特利奇用日吉奇出任单箭头,日吉奇在前场频繁为队友制造机会。

  德国队显然没有参透本场主裁判的判罚尺度,克洛泽的两个吃到黄牌的犯规几乎同出一辙,作为三朝元老来说太不应该。他下场后造成德国队短暂混乱,而塞尔维亚队也恰好抓住了机会。

  首场比赛日吉奇和潘特利奇打双箭头,潘特利奇拿球之后很少会和日吉奇配合,日吉奇这个桥头堡的作用发挥不出来。塞尔维亚在本场比赛改变了战术,撤下了拿球后只知道打门的潘特利奇,用日吉奇出任单前锋,而将克拉西奇、约万诺维奇和宁科维奇并排放在日吉奇身后拼抢第二落点,进攻线呈反扇形展开。进球后,日吉奇还继续制造了几次威胁,但可惜队友都没有把握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