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队维迪奇:一切尽在掌握 已掌握出线主动权

2010年06月19日02:0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维迪奇(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18日体育专电 凭借约万诺维奇的进球和门将的神勇,背水一战的塞尔维亚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爆冷以1:0力克德国队。对于胜利,主力后卫维迪奇激动地表示,塞尔维亚队已经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

  “我感到很骄傲。能击败德国队这样的强队,让我们信心倍增。现在,一切尽在掌握之中,我们可以走得更远。”这位效力于曼联队的著名中卫在赛后说。

  位于D组的塞尔维亚队首战0:1负于加纳队,本场胜利也让他们重新看到出线的希望。在第三场较量中,塞尔维亚队将与澳大利亚队过招,德国队将迎战加纳队,该组的形势届时才能见分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迪奇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