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教练: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胜利带来自信

2010年06月19日00:0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公兵)在令人惊奇地击败了德国队之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兴奋地表示,他的球队找回了自信,走出了低谷。

  在0:1不敌加纳之后,塞尔维亚背水一战,力克德国。安蒂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教练,我为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场胜利,它意义重大,因为这场胜利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信心。”

  “我们的队员精力充沛,充满斗志,但是如果我们想继续向前迈进,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自信心。从心理上来讲,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个人认为,我们在场上的态度很积极,我们加强了中场防护。德国队希望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的局面,但是他们没有成功;即便是德国进了球,我们也并不紧张,因为这只能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他解释说。

  塞尔维亚本场最佳球员、扑出了一个点球的守门员斯托伊科维奇赛后也表示:“在经过艰苦的战斗后,我们终于赢得了比赛。我们赢得其所,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证明了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让我们可以有时间和机会来思考我们的命运。”

  这位在塞尔维亚被称为神奇教练的安蒂奇个人经历十分辉煌,他曾经执教过西甲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他的神奇之处在于,他在1995/1996赛季率领保级球队马德里竞技队一举夺得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他的神奇之处在于,能够利用手中有限的牌,取得不可思议的成绩。

  对于自己执教的办法,安蒂奇表示,“我充分相信我的球员,我们有过低谷时期,今天我们的状态回来了,我们又找回了自信。”

  对于下一场比赛,安蒂奇十分放松,尽管下场比赛关系到出线局势。“我不在乎澳大利亚和加纳队的比赛结果,我们将全力以赴,准备投入下一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