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马特乌斯:希望塞尔维亚平德国 两队携手出线

2010年06月18日04: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18日,塞尔维亚将迎来和德国队的小组生死战,塞尔维亚至少要逼平德国队,否则将基本失去小组出线的资格。作为全世界“德黑”的代表,马特乌斯在接受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采访时。 表示希望塞尔维亚逼平德国队,最后两队携手从小组中出线。

  米卢:对于西班牙和瑞士的比赛怎么看?

  马特乌斯:这真是一个大冷门,没人相信瑞士队会战胜西班牙,瑞士队的教练是德国人希斯菲尔德,也是我以前在拜仁的教练,他和我的关系很好,我也为他感到高兴,也为瑞士队感到高兴 。

  米卢:如何评价西班牙队的前景?

  马特乌斯:我认为西班牙队会赢下后两场比赛,小组出线没有任何问题。我双手合十为西班牙队祈祷,同时也为瑞士队感到高兴。

  米卢:如何看下场德国队和塞尔维亚的比赛?

  马特乌斯:你知道我曾经在贝尔格莱德的游击队执教过一段时间,我很喜欢塞尔维亚,也有很多塞尔维亚的好朋友。德国第一场赢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则输给了加纳,这组德国队的出线希望最大。不过我希望两队能够携手出线,因为两队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想平局对德国和塞尔维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希望取得平局的结果。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