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德甲中场:已准备好面对德国 和他们一决高下

2010年06月16日22:5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塞尔维亚队中场卡查尔表示,塞尔维亚队已经准备好迎战小组赛下一个对手德国队了。

  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0:1负于非洲劲旅加纳队,而德国队则以4:0大胜澳大利亚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国队会轻松取胜。但是,卡查尔却不这么认为,他在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看其他球队在世界杯首场的表现,塞尔维亚队的失利并不是不可以接受的。他说:“能够来到南非赛场的球队没有一支是来凑数的。大家都看到了昨天对阵巴西队时朝鲜队的表现。在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虽然对战胜德国队非常有信心,但是卡查尔还是表达了对德国队的赞赏。他说:“他们的踢法赏心悦目,跑动十分积极。不过,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也同样发挥出了和他们一样的水平。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他们一决高下了。”

  卡查尔目前效力的球队是德甲柏林赫塔队,而许多塞尔维亚球员也和他一样在德甲效力。

  卡查尔说:“我们在德国联赛中效力,他们的队员们也大都在德甲踢球。德国队主要是由拜仁慕尼黑队的球员组成,看看拜仁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吧,他们简直是太出色了!”

  塞尔维亚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将于18日进行,如果不能在德国队身上取分,塞尔维亚队将基本失去晋级16强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