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蒂奇:对阵德国1分没用 最爱永远都是塞尔维亚

2010年06月16日14:44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越过警戒线,专访安蒂奇

 

 

2010-06-16 02:33:53 来源:长江商报 【大 中 小】 评论

 

 

 

 

现在网消息 昨日上午,在恋恋不舍地告别了3D世界杯体验馆后,我马不停蹄地和黑人司机Dan赶到了位于约翰内斯堡西郊的西郊“SUNSIDE PARK”酒店。上午11点,塞尔维亚队在那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首战0:1不敌加纳队,下一场比赛又要遭遇本组的种子队德国队,塞尔维亚队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也因为众多保安和警察的出现变得十分严肃。由于没有采访者,记者只能在会议室外苦等。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快步走出会议室,只留下苏博蒂奇等球员在里面接受媒体的狂轰滥炸。当记者想跟上去进行采访时,却被一堆彪形大汉挡了下来。

眼看安蒂奇就要从大门处走上前往训练场的大巴,记者情急之下只好大喊一声:“安蒂奇先生,您好!”只见安蒂奇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记者马上再喊了一声:“您好,安蒂奇先生,我来自中国,是您的粉丝,可以和您聊两句吗?就几分钟。”

看着记者瘦小的身躯被几位保安牢牢架住,安蒂奇笑了:“没有问题,把这个孩子放下来吧,你们看起来比他更危险。”他的一番话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乐了,记者也获得了采访这位名帅的机会。

本报记者 万李 发自约翰内斯堡

安蒂奇:打德国1分没用

长江商报:塞尔维亚队首战以0:1不敌加纳队,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安蒂奇:加纳队确实是不错的球队,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在那场比赛的表现出了什么问题。从制造机会的次数来看,双方势均力敌,不同的是他们获得一个点球,而我们显然是不走运的那一方。

长江商报:塞尔维亚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德国队,后者刚刚在首战以4:0大胜澳大利亚队,什么样的结果是您希望看到的?

安蒂奇:德国队在首战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这支队伍的战术体系已经不再是我们所熟悉的德国足球。不过,塞尔维亚队同样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如果想晋级16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1分不够,必须3分。

长江商报:您曾经执教过包括巴萨、皇马以及马竞在内的多支豪门俱乐部,哪一支球队是您最喜欢的?

安蒂奇:我最爱的永远都是塞尔维亚队,不过从俱乐部的角度来看,我最喜欢的当然是95/96赛季的马竞,那支球队不仅拥有潘蒂奇、西蒙尼等优秀球员,同时也是一支非常有个性的队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