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高中锋称要两胜出线 调整准星可干掉德国

2010年06月16日07:3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虽然输掉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塞尔维亚并没有丧失信心,高中锋日吉奇相信自己的球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击败德国和澳大利亚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出线。

  德国队首战4比0大胜澳大利亚,显示了出色的状态。不过高中锋日吉奇认为塞尔维亚不必害怕德国,他认为只要在临门一脚上更加冷静,完全有可能战胜德国和澳大利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