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克拉西奇已拒曼城只去尤文 尤文大手笔将完成

2010年06月15日00: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却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斑马军团正在努力签下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场球员克拉西奇,而这一交易也渐渐明朗。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在本周同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协议以得到塞尔维亚中场球员克拉西奇。尤文图斯同莫斯科中央陆军之间的谈判已经进行了一周多的时间,但是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俄罗斯球队出价1800万欧元,显然尤文图斯并不会这么大方。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正等待着他们最新的报价是否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接受,他们希望尽快完成交易,因为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很多球队对克拉西奇感兴趣。

  尤文图斯体育经理马罗塔已经同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莱蒂里奇进行了接触。并希望可以通过他的斡旋来同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协议。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纳莱蒂里奇透露,尤文图斯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克拉西奇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因为加盟尤文图斯是球员的意愿。

  纳莱蒂里奇表示:“现在我不在俄罗斯也不在意大利,但我肯定在帮助尤文图斯来同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协议。分歧很简单。除了尤文图斯之外,英超的曼城也对克拉西奇有兴趣,而且他们出的价钱比尤文图斯更高,显然莫斯科中央陆军更希望把球员出售给曼城。但是克拉西奇本人并不想去英超,他更希望去都灵。”

  纳莱蒂里奇对这桩交易的完成表示了乐观,“我对达成协议还是很乐观的,因为如果交易对尤文图斯来说不容易的话,那么对曼城也不容易。在大部分情况下,如果球员不想去哪的话,是很难强迫他去的。”

  克拉西奇被认为是欧洲最出色的边路球员之一,在他的帮助之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在2005年夺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在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的6个赛季里,他一共为球队出战了146场比赛并打入了26个进球。现在他正同塞尔维亚国家队一起在南非奋战,他的身价很可能在世界杯之后继续高涨,而当初莫斯科中央陆军签入克拉西奇只用了250万欧元。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