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国内专家:球队希望已渺茫 这只“白鹰”飞不高

2010年06月14日17:5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戴振华 左娅)在13日塞尔维亚队0:1不敌加纳队输掉南非世界杯首战之后,塞尔维亚媒体14日纷纷大篇幅予以报道,有专家认为这只“白鹰”注定无法展翅高飞。

  塞尔维亚足球评论员伊万·戈拉茨在接受塞尔维亚《布利奇》报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场速度太慢且缺乏创造力,被称为“白鹰”的塞尔维亚队几乎注定无法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戈拉茨认为,尽管塞尔维亚队中场阵容中不乏斯坦科维奇、米利亚什和库兹马诺维奇等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但他们在各自的俱乐部中都不是真正的核心,因此在中场组织方面缺乏一个领军人物。而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这些中场球员没能制造有效的突破,同时也没能从边路传出落点准确的传中球,白白浪费了世界第一高中锋日基奇的身高优势。

  他说,尽管安蒂奇认为塞尔维亚队保留着出线希望,但更现实一点来看,塞尔维亚队已经出局了,因为接下来的对手是强大的德国队。“情况不会越来越好,只会越来越糟糕,”他说。

  有“红星大帅”之称,曾执教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北京现代队的知名教练佩特洛维奇说,除了两三名球员,整个塞尔维亚队都不在状态,“潘泰利奇、约万诺维奇、克拉西奇和日基奇都没发挥出水平”。

  目前,塞尔维亚舆论普遍认为,首战负于加纳队并不是说塞尔维亚队就完全失去了小组出线希望,只是这一希望十分渺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