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评球:塞尔维亚自毁长城 希望加纳走得更远

2010年06月14日16:4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尔维亚和加纳的世界杯小组赛,让我的心情极为纠结。我不知该支持哪边:一边是祖国球队,一边是我4年前带过的国家队,感情深厚。我不想做这道选择题。

  但选择总是要做的。赛前有记者问我支持谁,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不想看到其中的一支击败另一支,因为我不仅要分享胜利者的狂欢,也要分担失败者的苦果。我希望是平局,但平局也有问题,小组还有德国这样的强队,澳大利亚也不容小视,平局对两队都不是好事。算了,太复杂了,我没法理清这么多头绪,先看球再说。

  虽然结果最后只是1比0,但这是世界杯开幕以来最开放的比赛。双方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获胜欲望,敢于投入进攻。加纳小伙子好样的,正如4年前我带领时一样,他们在世界杯舞台进攻、向前,有无比的勇气。

  塞尔维亚输得可惜,也有点意外,但失利怪不得别人。卢科维奇的两张黄牌是如此愚蠢,他本不该得两次好机会,但库兹曼诺维奇无谓手球送给加纳大礼。塞尔维亚自毁长城,这是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期待他们创造奇迹。

  这是塞尔维亚内战。正如4年前一样,加纳人选择了塞尔维亚教练,这次是拉耶瓦茨。他上任之时正是2008年奥运,后来他找过我,向我了解加纳足球,我毫无保留。希望老乡能在南非让加纳走得比上次远,但拉耶瓦茨运气似乎不好,加纳几名关键球员受伤,让队伍实力受损。这支球队很年轻,有冲劲。但缺乏足够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伊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