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铁闸首秀无比低迷 维迪奇竟说能出现已是大成功

2010年06月14日11: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首战对阵加纳,塞尔维亚的英超防线联袂登场,然而这对被人寄予厚望的“英超防线”组合并没有带给球队任何的安全感。非洲黑星加纳开场后在嗡嗡祖拉的激励下频频攻击到对手半场,给了塞尔维亚防线很大压力,让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一度手忙脚乱。

  比赛开始仅3分钟,维迪奇为阻止对方进攻,在禁区前铲倒对手,送给加纳一个任意球。19分钟,维迪奇抢点失误,门萨从后赶上头球攻门,好在皮球偏出。加纳大部分攻势都是通过左路运作,导致把守球队右路的伊万诺维奇并没有太多压上的机会,而助攻,恰恰是这名切尔西后卫上赛季在英超的杀手锏。

  压力这导致塞尔维亚在比赛中踢得并不流畅。伊万诺维奇说:“我们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感到紧张,对每一名球员来说,世界杯比赛都非常重要。”本场比赛,蒙塔里和埃辛均缺席。而埃辛是伊万诺维奇的切尔西队友。伊万在为俱乐部队友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承认这对塞尔维亚是个好消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只是迫于防守压力,伊万诺维奇并没能施展助攻本领,仅仅在比赛结束前才有一次长途奔袭后的远射,制造了威胁。

  球队进攻时,维迪奇敢于压制到中场硬吃对手前锋,但他领衔的防线依然不让人放心。59分钟,加纳队员抢在他面前头球攻门,曼联后卫只能在后面张大嘴巴,此形象和他球队大佬的身份可不相配。要知道维迪奇不仅是防线铁闸,同时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塞尔维亚上月底在热身中0比1不敌新西兰。赛后,愤怒的本国球迷冲进球场并引发骚乱,最终要靠维迪奇出面才得以平息球迷怒火。可惜,维迪奇没能将场外的声望移植到本场比赛。

  “英超防线”的低迷和维迪奇洲际大赛经验不多有关。四年前,他因伤缺席德国世界杯,他对球队本届目标也有现实考虑,“能进入第二轮就已是成功。”但本场失利,导致他们离目标远了一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迪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