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耶瓦茨拿下祖国出恶气 安蒂奇称有办法击败德国

2010年06月14日10:2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两队主帅安蒂奇和拉耶瓦茨是塞尔维亚同胞。只执教过国内联赛球队的拉耶瓦茨,名头当然不如唯一执教过巴萨、马德里双雄的安蒂奇响,但这次拉耶瓦茨是赢家。

  加纳足协曾经怀疑拉耶瓦茨面对祖国是否会尽力,但拉耶瓦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出了口恶气:“这场胜利肯定改善了我在足协的形象。对我的职业来说,对我自己来说,这都是场伟大胜利。我当然对塞尔维亚感到抱歉,我认识他们很多球员,安蒂奇也是我的好友,但我是职业教练,会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

  拉耶瓦茨是加纳8年来第3位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他对祖国也很客气:“比赛很困难,也许我们运气更好。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拼到了最后,注意力一直很集中。希望塞尔维亚接下来两场全胜,与我们并肩出线。”

  两连胜?这对塞尔维亚来说谈何容易!在狭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被听不到同声传译的耳机搞得烦恼不已的安蒂奇很懊恼:“这当然是个沉重打击,以失利作为世界杯开局可够糟的。”

  塞尔维亚上届世界杯以塞黑面貌出现,但被公认为黑马的他们小组赛3战皆负,阿根廷更以6比0的比分和当届最佳进球羞辱他们。来到南非,塞尔维亚希望用胜利抹掉糟糕记忆,结果还是事与愿违。安蒂奇说:“还有两场,我们必须把这场失败抛到脑后,认真准备与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如何击败德国?很难讲,我们开局不利,所以可能用另一种方法对付德国。”

  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安蒂奇说:“一个错误制造了两队的不同命运。点球前我们有不少次机会,当时比分还是0比0。可能是对手更受眷顾吧,其实我没看到加纳有明显机会。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结果不能完全代表我们的表现。”替补上场的拉佐维奇也表示:“这种级别的比赛,你有两次机会就至少要进一个,可我们两次都错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