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科维奇被罚下 塞维利亚“五星防线”漏洞百出

2010年06月14日06:2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纵使有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镇守,但面对加纳人的坚韧和灵活,塞尔维亚长城终究漏了大洞,星光灼灼的“五星级防线”首场蒙羞。

  塞尔维亚队后防线被寄予厚望,预选赛10场比赛只失8球。曼联后卫维迪奇和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首发出场,另两人卢科维奇和科拉罗夫也常年效力欧洲联赛。这套平均身高超过1米87的世界级防线,在上半场确实赢得了阵阵欢呼,加纳人只能利用远射威胁球门。

  下半场伊始,镇守右路的伊万诺维奇显得有些懈怠,他所在的边路无法遏制对手传中,担任中卫的维迪奇和卢科维奇也先后失误,屡屡出现盯人不紧,后防线风声鹤唳。维迪奇在第60分钟盯人失误,加纳队员在他面前甩头攻门,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卢科维奇对裁判出言不逊,两黄变一红,提前下场,安蒂奇不得不派上苏伯蒂奇填补后防。

  最后时刻,塞尔维亚的后防线在加纳队的冲击下漏洞百出,加纳队的吉安差点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多亏门柱挡住皮球,“五星级防线”才没有蒙受更大的屈辱。(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