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宠儿与进球擦肩过 克拉西奇全场仅有两次射门

2010年06月14日06:2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是最热门的球队,并不是顶着三冠王光环的斯坦科维奇,而是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克拉西奇。包括国米、尤文、曼联等欧陆豪门,均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与加纳一役,克拉西奇首发上场。不过,他并未成为一锤定音的球员。他大部分时间在场上并无作为,下半时曾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较正,被加纳门将金斯顿拒之门外。

  克拉西奇2004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第二个赛季,他随队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决赛中有惊艳发挥。此外,他还率队两夺俄超冠军、5夺俄罗斯杯赛冠军。如今在转会市场成为热门人物,国米已经将价码炒到1500万欧元。

  但克拉西奇的表现与身价并不相符。上半场,他鲜有拿球机会,仅在尾声阶段获得禁区外的射门机会。第79分钟,拉佐维奇传中,潘特利奇漏过,克拉西奇跟进怒射,皮球被金斯顿奋力托出。

  整场比赛,克拉西奇仅有两次射门。除此之外,他毫无作为,与其豪门宠儿的身份并不相符。(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