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泰利奇:塞尔维亚今天不走运 进球机会其实有很多

2010年06月14日05:4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茨瓦内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李丽)塞尔维亚队13日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以0:1惜败加纳。塞队阿贾克斯前锋马尔科潘泰利奇赛后表示,塞尔维亚今天真是不走运,本有机会取胜,但没有好好利用,而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

  潘泰利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赛前没想到这场比赛会以塞尔维亚失利告终,最后时刻的点球让他们功亏一篑。这名被誉为塞队最有经验的前锋认为,塞队实际上还是有很多机会进球的,但他们没有抓住。

  潘泰利奇还说,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塞尔维亚必须“聪明”地踢球,集中精力应对比赛。他特别强调,塞队需要激励自己,更加自信地走向赛场。有时候,暂时失利者最后也能变成大赢家,希望他们有这个运气。

  塞尔维亚将于18日对阵德国队,而加纳将于19日面临澳大利亚队的挑战。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战车以4:0横扫澳大利亚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