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巨星拒效忠或投死敌 曼联为他备1200万接班人

2010年06月14日03: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尔维亚巨星拒效忠或投死敌曼联为他备1200万接班人

维迪奇防守吉安很费劲
塞尔维亚巨星拒效忠或投死敌曼联为他备1200万接班人

维迪奇丢掉防守位置

  新浪体育讯 谁是这支塞尔维亚队的头号球星?毫无疑问,当属曼联中卫维迪奇。中场核心斯坦科维奇在国米已沦为替补;伊万诺维奇在切尔西上升轨迹明显,但依然比不上已手握3个英超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的维迪奇。只说一点,伊万诺维奇本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阵容,但维迪奇在去年就获得了英超官方年度足球先生荣誉。二者无论在集体荣誉还是在个人荣誉的比拼上,都不处在一个重量级上。

  客观的说,在全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维迪奇的表现还算不错。开场第9分钟,加纳前锋吉安带球反击,维迪奇利用身体优势成功将球破坏;第15分钟,加纳将球传入禁区,维迪奇头球解围;第24分钟,维迪奇看到对方前锋吉安倒地后,主动将球踢出界外;第53分钟,维迪奇抢在对方中卫之前将球解围;第80分钟,克拉西奇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全场比赛,维迪奇49次传球41次到位,传球成功率为83.7%;此外,维迪奇还有1次成功铲断、1次成功解围的表现。

  但维迪奇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两次致命失误,却让人看到了这位曾经无懈可击的曼联铁闸成色在锐降。第54分钟,加纳中场塔戈埃右路传中,阿尤甩开维迪奇的防守后,面对对方门将在门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遗憾偏出,塞尔维亚逃过一劫;第60分钟,潘特希尔右路大力掷入边线球,维迪奇再次盯人失误,吉安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攻门,球弹地后偏出近门柱……只要加纳队这两次机会能把握住一次,维迪奇都会在赛后成为本队输球的罪人。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维迪奇的表现比08-09赛季下降了很多。赛季中期,曾经曝出皇马希望能引进维迪奇的传闻,但弗格森却表示维迪奇是非卖品。但看了今天维迪奇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后,爵爷或许会改变主意。上周末,《世界新闻报》称,穆里尼奥希望能以3000万英镑购入维迪奇。前天的《太阳报》称,曼城希望在今夏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购入维迪奇,并为维迪奇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15万英镑的合同。这对今年已经28周岁的维迪奇来说,极具有诱惑力。要知道,维迪奇现在曼联的周薪仅为7万英镑,加盟曼城,塞尔维亚人可以实现周薪翻番。

  维迪奇的经纪人法布里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暗示维迪奇的转会并非空穴来风。“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官方转会邀请,他现在正全身心的投入在世界杯上,现在很难确定什么任何结果。我们正在等待他自己的想法,所有的重磅转会都会在世界杯之后见分晓。”而原本承诺留队的维迪奇也表示,在塞尔维亚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之前,他不会对自己的未来作出任何承诺。

  与此同时,意甲巴勒莫已经证实,曼联和曼城都对本队丹麦中卫克亚尔很感兴趣。《每日邮报》称,曼联准备以1200万英镑来购买克亚尔,将维迪奇卖给皇马或曼城,然后再购入更为年轻的克亚尔,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引进21岁的克亚尔对于曼联的未来更加有利,而且还能得到一笔转会费,弗格森爵士又何乐而不为呢。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