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现身塞加战现场 笑称希望中国举办世界杯

2010年06月14日02:16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与塞尔维亚一役,看台上赫然出现了一个中国球迷异常熟悉的身影,米卢!这个曾率领中国队参加唯一一届世界杯的老江湖,正与自己多年的助手胡里奥、中国香港队前主教练郭家明并排坐在那里。世界杯赛场上,处处都有名人。

  米卢是绝对的世界足坛的浪子,这么多年来,他先后带领5支球队参加过世界杯,创造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纪录。这是米卢的第六次世界杯之旅,虽然与过去不同,这次米卢是坐在看台而非教练席上,但他显然还没有离开自己的工作,记者看到他时,他正拿着笔记本,为比赛做技术统计!有消息称,米卢现在是塞尔维亚队的技术顾问,但令人费解的是,他的胸前居然挂着一家美国媒体的证件。或许也只有米卢这样闯荡世界多年的老江湖,才会处处让人有意外。

  据了解,除了正帮助塞尔维亚队外,米卢现在还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在他的胸前,就别着一枚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徽章。谈及这个话题,米卢表示,尽管竞争很激烈,但他认为卡塔尔有很大的希望申办成功。不过,话题转到世界杯何时才能来到中国时,米卢的表情让人很无奈,他摊开双手,耸起双肩,“这个我也没什么主意啊。 ”那么,如果中国真的申办世界杯,前国足主教练是否愿意帮忙?米卢笑称,“当然了,中国赶紧申办吧。”晨报比勒陀利亚6月13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