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第1罪人竟曾令米兰垂涎 让他接班皮尔洛=笑话

2010年06月14日01: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赛后的安蒂奇,一定在为自己的换人而感到后悔,感觉米利亚斯只顾着抢而不组织前压,就上了库兹曼诺维奇。结果更惨,库兹曼诺维奇上场20分钟不到,就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最后时刻他还真抢来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可惜发力太猛的他,在大禁区线上踢了一脚让塞尔维亚球迷绝望的“高射炮”。这场球,如果要找塞队第一罪人,还真不是两黄换一红的卢科维奇,因为他下场后的塞队,踢得比11人全满时还要精彩,所以,不客气了,“第一罪人”的大帽只有给库兹曼诺维奇戴上。

  这会的库兹曼诺维奇,估计不好意思用“普天同庆”飞得太快,难以掌握线路和速度的解释来搪塞,那种说法只属于门将内部的业务探讨,库兹曼诺维奇手触球,只能用一种说法解释:那一刻他完全糊涂了。只管着先顶到球再说,没想到自己下意识张开的手臂,还在后面等着这个球。对于场上的队员来说,如果避免用手碰球,这么多职业比赛打下来,分寸感上早就掌握的一清二楚,就好象高水平排球选手跃起猛扣时,不去触网应该是最早掌握、也是最熟练掌握的技术要领,既然你手臂碰到球,而且还符合裁判认定手球一个很重要的原则:手臂抬起。那么就别做出一幅特无辜的样子,今天就是你库兹曼诺维奇的黑暗日。

  库兹曼诺维奇防守时的愚蠢,让塞尔维亚球迷感觉本队10打11还有戏的那种暗喜,彻底冰封冻僵。终场前的绝杀机会,也被库兹曼诺维奇一脚踢上看台。在3月份和阿尔及利亚的一场友谊赛中,库兹曼诺维奇曾打入一球,安蒂奇用他,就是打算当成中场奇兵来派用处,但攻防两端的低级水平的失败表现,估计安帅以后两场不敢给库兹曼诺维奇相当的时间来拯救自己了,或许对于这位23岁周岁都不到的年轻队员来说,这届世界杯差不多就算到了尽头。

  由于自己出生在瑞士,来自于一个波黑移民家庭,有过效力瑞士U21的经历,但最后却投奔了塞尔维亚国家队帐下,看上去有些复杂的经历,让库兹曼诺维奇很早就有了别样的瞩目度。20岁左右的他,就已经是国际足坛比较烫手的强力新秀。而真正让欧洲豪门注意到他的时候,就该是在07年转入佛罗伦萨并成为主力之后。

  在08年年底前后,库兹曼诺维奇大概是接受了经纪人的诱导,曾主动表示了对红黑军团的欣赏,引得米兰和皇马都有意将其招入,对于米兰来说,招这样一位年轻中场,来作为逐渐变老的皮尔洛的接班人来培养,也是项不错的交易,但紫百合用1000万欧元吓退米兰,现在来看,佛罗伦萨做了件好事,除非库兹曼诺维奇数据上突然走高,否则米兰也不会去再回头考虑了,要说当皮尔洛的传人,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一季比赛踢得可以,就可以去顺手接任的呢?

  08-09赛季结束后,佛罗伦萨突然作价800万把库库兹曼诺维奇卖给斯图加特,曾惹得球迷多少不解,毕竟他两个赛季都是主力身份,但当时紫百合高层的想法,其实多少是预测到了今日局面,库兹曼诺维奇名气不低,但更多是在中场抢断,组织观念不强,缺乏进攻上的实质威胁,对这样接近纯盾牌的中场,佛罗伦萨提早处理掉也正常。但他在斯图加特时的数据还可以,34场5球2助攻,安蒂奇于是又把他当宝一样捡起来,如今来看,真是可叹安蒂奇大风大浪经过多少,但这一次,是不幸栽在了库兹曼诺维奇这个“小波折”上了。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