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队边路妖人竟不敢过半场 皇马若2000万买他瞎了眼

2010年06月14日01: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塞队边路妖人竟不敢过半场皇马若2000万买他瞎了眼

科拉罗夫被过瞬间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在南非开赛,远在欧洲的豪门的转会操作大多暂时停滞,因为球探们、教练们、经理们都在等待那些转会市场上的“红星”在世界杯上表现如何。塞尔维亚的科拉罗夫就是这样一名球员。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求购麦孔、科拉罗夫的计划都被暂时搁置,转向长线操作。实际上,如果皇马一旦发出收购请求,科拉罗夫的收购就只剩下最后一步,那就是拉齐奥对皇马的报价点头。科拉罗夫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希望能够离开意甲转入西甲的皇马打拼。

  不过,在世界杯首演上,科拉罗夫却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身价。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曾说:“1500万欧元只能买科拉罗夫的球鞋。”但从塞尔维亚与加纳的比赛来看,科拉罗夫显然没有表现出1500万欧元身价的实力。玩笑说,如果皇马真地要出1500万欧元的话,还不如去买球鞋呢。

  科拉罗夫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球员,他的特点是进攻能力强。但是,这一特点在他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中却丝毫没有见到。与加纳一战,科拉罗夫在左路鲜有助攻,他更多的是待在后场,往上压的时候,却总是“走”向中线,而不是一个助攻型后卫那样“冲过”中线。

  科拉罗夫展现出来的优势,就只有他的远射了,但两次射门都偏出。全场,他12次丢球,成功传球也只有26次。对于一个边后卫来说,他算是没有犯什么错,防守差的毛病并没有右路进攻弱的加纳抓住。但在进攻上,科拉罗夫就显得太低调了,几乎左路进攻都交由潘特里奇和之后商场的拉佐维奇。

  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对于科拉罗夫的身价估测,大多在1800万欧元左右,但这个价格买这么无法进攻的后卫,显然是不值得的。皇马现在的主力左后卫是阿韦洛亚,阿韦洛亚的一对一防守很好,凭借着在皇马的稳定表现,他已经赢得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左后卫位置。在过去一个赛季,如果阿韦洛亚支援右路,那左后卫就会使用攻击型的巴西后卫马赛洛。科拉罗夫如果既没有阿韦洛亚的防守能力,又不如马赛洛那样活跃在进攻线上,皇马何必买他。穆里尼奥过去执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不是以经营球队见长,而如果他再执意买入科拉罗夫——穆帅曾想将科拉罗夫买入国米,或许就又是一桩亏本买卖了。(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科拉罗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