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惨遭世界杯5连败 主帅:会尽快忘掉失利

2010年06月14日01: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D组第1轮首战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加纳1比0力克塞尔维亚,取得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首胜。加纳前锋吉安操刀命中本届世界杯首个点球,补时阶段吉安还射中门柱,赛后他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塞尔维亚此前在世界杯上已遭遇四连败,上届作为塞黑队小组3场全负,1998年作为南斯拉夫队末战不敌荷兰。曼联中卫维迪奇复出,他因腹泻和高烧错过了与波兰和喀麦隆的热身赛。

  赛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也承认,输掉首场对阵加纳队的比赛后,从小组赛出线已经变得很困难。

  “当然,输掉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以失败迎接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是一个很糟糕的开始。”安蒂奇队球队的告负显得有些沮丧,“但我们还有机会,全队必须尽快忘记这场比赛的对我们的打击,未来我们还要迎战德国和澳大利亚队。”

  面对首场失利的苦果,安蒂奇表示全队将不会放弃,力争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拿下6分,“我们的首场比赛失利了,因此我们必须在迎战德国队时候做好更充分的准备。”(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