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虽非故意手球但点球判罚无误 克拉西奇不在状态

2010年06月14日00: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年轻气盛的加纳小虎凭借着一骨子不服输的韧劲,本场比赛将塞尔维亚队斩落马下。央视评论员张路认为,塞尔维亚队直到下半场被罚下一人,乃至被判点球落后之时,才如梦方醒发动了些许的攻势,威胁和冲击加纳队的大门。本被寄予厚望的克拉西奇本场完全不在状态,与欧冠赛场上的那个他判若两人,这也是塞尔维亚队今天失势的另一个原因。

  另外,张指导对比赛的用球也提出了看法,历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用球都被质疑过,而本次也不例外。虽然号称是史上最圆的足球,但它落地后的线路轨迹不是很规则,常常出现一些莫名的球弹地后出界,蹦跳的高度也很不规则,往往让场上的球员判断错误。对于决定比赛结果的那个点球,张路认为此球虽称不上是有意手球,但判罚无误,裁判员理应给予加纳队点球。

  (陈驰)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克拉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