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宫磊半场点评:塞尔维亚症结在哪 下半场看边路

2010年06月13日23: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3日晚,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与加纳的比赛,半场过后塞尔维亚与加纳战成0-0。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著名足球专家张路与宫磊做客央视演播大厅点评了比赛。

  对于加纳队,张路:“感觉加纳没什么包袱,加纳队年轻,主力没怎么换。加纳队脚下控球技术能力强,打法并不粗旷,讲究控制比赛的技术性打法。并且加纳的阵型很好。”

  关于塞尔维亚队,张路点评说:“塞尔维亚的双后腰,拦截能力不强,当加纳发起进攻时只能往后退。所以导致被对方压制后,中场和前锋前距离被拉大,以至于中场打不出传切配合。”

  张路接着点评塞尔维亚队的进攻。他说:“克拉西气状态低迷,塞尔维亚两边打不起来,而中场打不起来,最后只能靠长传。”

  宫磊点评说:“安蒂奇是执教过西甲的教练,注重配合。但日基奇和潘德里奇在前面跑不出位置。”

  宫磊还指出:“加纳不像以往非洲队那样缺少纪律性,防守战术素养很高,不给塞尔维亚前锋跑出空档的机会。塞尔维亚的进攻打不进去。反而是让加纳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有几次有威胁的传中。”

  宫磊指导寄望下半场说:“看下半场看谁边路能造成威胁。”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