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塞尔维亚中锋防守卖力险染红 加纳门将黄油手

2010年06月13日22: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2点,世界杯D组一场小组赛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塞尔维亚队对阵加纳队。

  第37分钟,加纳解围角球后迅速反击,塞尔维亚中锋日吉奇防守犯规,裁判看他已身背一张黄牌,于是手下留情。本场司职中锋的日吉奇,却成了塞尔维亚队中防守最积极的球员。

  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远射,加纳门将金森扑救时脱手,皮球弹了起来,幸亏有惊无险。

  (AR)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