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理战术遭遇“野性力量” 老练塞尔维亚胜面较大

2010年06月13日10: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本届世界杯D组被广泛认为是“死亡之组”,理由是四支球队实力比较接近,但仔细分析我们可以发现,该组德国队稍胜一筹,而澳大利亚整体偏弱,塞尔维亚与加纳则是半斤八两不相上下。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塞尔维亚与加纳之争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组的出线形势。

  塞尔维亚国家队也一直贯彻整体至上的方针,再辅以球员优良的技术、强健的身体,他们能在欧洲预选赛中力压法国直接晋级便不值得奇怪了。如今塞尔维亚最为著名的球星是效力于英超曼联的后卫维迪奇,他的能力和经验足以帮助本队后防线挡住加纳队的凶猛冲击。

  埃辛缺阵,加纳的中场只能更多地依靠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员蒙塔里,在本场比赛中蒙塔里将直面自己在国际米兰的队友、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

  非洲球队向来拥有一种神奇的“野性力量”,加纳队也不例外,但是在老练的塞尔维亚面前,加纳队很可能会陷入对手精心布置的“战术陷阱”之中。综合看来,本场比赛塞尔维亚胜面较大。

  预测比分:

  塞尔维亚2:1加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