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帅为队员撑腰 把一切干扰东西挡在身后

2010年06月13日09:03   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间:6月13日星期日 22:00

  场地: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体育场

  天气:晴6℃~23℃ 西北风3级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尽管埃辛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加纳队依然对挺进8强充满信心。加纳队队长阿皮亚表示,他与蒙塔里等人将会担当起组织球队进攻的责任,相比于大家都不陌生的德国队,阿皮亚反而更忌讳塞尔维亚队:“他们的攻击力强大,球员的技术也很好,关键是大家都不是太了解他们。”不过,塞尔维亚队目前还很低调,在热身赛上,他们的球员显得相当疲惫,但中场核心斯坦科维奇并不担心,因为他们有主帅安蒂奇撑腰:“他成功地将我们改变为一支强队,并且在球队遭遇困境时扛下了压力。安蒂奇告诉我们,他将为所有的结果负责,而我们只需要把他的战术执行好就行了。他把一切能干扰我们的东西都挡在了身后。”

  尽量不干扰比赛

  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判赫克托·巴尔达斯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从2000年开始从事裁判工作的他执法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执法过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巴尔达斯表示,在世界杯裁判员的选拔过程中,他收到来自国际足联的建议,即在执法过程中要尽量减少对比赛的干扰。

  万力名言堂

  小组出线权之PK

  池明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中国足坛叱咤风云,先后担任广东队和中国队队长,司职中后卫。他在球场上的英姿,至今仍为球迷津津乐道。

  从个人感情来讲,我比较看好塞尔维亚队,因为这支球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赢下捷克队,最终突围而出,进入决赛圈,成为预选赛中的“黑马”。不过,加纳队在非洲预选赛中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大家都说本届世界杯会有一支非洲球队晋级4强,我想加纳队都相当有竞争力。在整个D组里面,我最看好德国队会出线,而另一支晋级的球队我想会在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之中产生,不过由于除了德国之外的这三个队实力都不分伯仲,我估计最终很可能以计算小分的方式决出晋级队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