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铁卫坦言战前紧张 切尔西队友伤停成利好

2010年06月13日08: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队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0点迎来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非洲劲旅加纳队。球队后防大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承认大战之前球队难免会有紧张心理。

  对于塞尔维亚的诸位国脚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一个独立的国家参加世界杯,伊万诺维奇表示:“这是非常正常的,我们在世界杯的比赛开始前就感到一点紧张,因为对每一名球员来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感到紧张,但是我们都很积极,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纳中场大将埃辛因伤无缘世界杯赛场,伊万诺维奇在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承认这对塞尔维亚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埃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他来说,放弃世界杯很困难,但是他身上有两处大伤,他不能冒险。不过,对我们来说,他不能参赛是一个好消息。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选手之一。”

  塞尔维亚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法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而且在全部10场比赛中只丢掉了8个球。塞尔维亚同加纳、德国以及澳大利亚一起分在D组,小组的三个对手都很有实力,若想小组出线的话,同加纳队的首场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

  伊万诺维奇已经成为切尔西后防线上的重要球员,而他同曼联铁卫维迪奇领衔的防线将是塞尔维亚在本届杯赛上取得好成绩的保证。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