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再战世界杯拒绝噩梦 维迪奇坐镇球队防线

2010年06月13日04:0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组赛首场比赛即将开始,塞尔维亚和加纳队的心情大不相同。塞尔维亚人想要一雪四年前三战皆负的前耻,而加纳人则想重演四年前的十六强奇迹。巧合的是,加纳队的主帅拉捷瓦奇正是塞尔维亚人。他要带领另外一支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击败自己国家的球队吗?

  四年前,加纳曾经奋力击败捷克骑兵,让黑色之星闪耀世界杯十六强。黑色之星卷土重来,全队上下信心百倍,不过,比较尴尬的是他们的主教练拉捷瓦奇,因为塞尔维亚才是他的祖国,所以他要一边琢磨着如何打赢第一场小组赛,一边应付加纳媒体层出不穷的质疑。在被德国和澳大利亚包围的情况下,塞尔维亚队或许是加纳队唯一能确保拿分的机会。所以拉捷瓦奇一再声称,他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德国世界杯对于加纳来说是一段辉煌,但是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当年塞尔维亚和黑山联合出战世界杯,结果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负,还包括那场被阿根廷6球横扫的惨剧。这次,卷土重来的塞尔维亚铁了心不想让自己的南非之行太过难看,除了要战胜对手,更要战胜自己的心魔。队长斯坦科维奇对于自己的国米队友、加纳人蒙塔里的自信满满非常看不惯,所以他决定,要在这场比赛当中,“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目前的世界排名,塞尔维亚要靠前一些,塞尔维亚也曾击败过加纳,更重要的是,他们现在状态很好。曼联维迪奇和切尔西伊万诺维奇联手打造的后防线,加上国际米兰斯坦科维奇领衔的中场,阵容还是相当强大。 T18a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