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维迪奇:战胜加纳就出线 英格兰队能进决赛

2010年06月13日01: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队的世界杯比赛开始了倒计时。6月12日,塞尔维亚世界杯与加纳的首场比赛前一天,米卢探营驻扎在约翰内斯堡sunnyside park酒店的塞尔维亚队,独家专访了自己的塞尔维亚小同乡维迪奇。身高1.88米的曼联铁卫是东欧铁骑最重要的球员之一,2006年世界杯前夕维迪奇不幸受伤退出了国家队,这也让塞尔维亚队蒙受了阿根廷的6-0之辱。维迪奇表示:“小组能够战胜加纳队的话,我们就能够进入第二轮。英格兰队有着许多变数,也许会进半决赛或决赛。”

  米卢:南非世界杯对你意味着什么?

  维迪奇:这是我的第一次世界杯,呵呵,也算是第二次吧,第一次世界杯前突然受伤退出了,这次世界杯我期待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我自己,进入第二轮比赛是我们的目标,明显,我们有决心 和信心。我们第一场比赛对加纳,对我和球队来说,这都是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

  米卢:小组形势怎么样?

  维迪奇:我们有一个困难的小组,德国是小组头号热门,差不多所有正式锦标赛的成绩都很好,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常客。我觉得,我们要和加纳竞争第二名,很多人都低估澳大利亚队 ,但怎么说呢?澳大利亚还是很好的球队,身体很强壮,从来不放弃,加纳有很好的球员,和加纳的比赛比我们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更重要,等着瞧吧,看我们打加纳队的表现吧,我希望能战 胜加纳队,进入第二轮。

  米卢:到了南非碰到过困难没有?

  维迪奇:我想说得是,我们过得非常愉快,南非人非常好,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酒店里,对于南非印象不深,我们很快乐,一开始,我们在训练场上碰到了一些问题,后来我们换了一个训练场 ,现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一切都非常好。

  米卢:谁会夺得世界杯冠军?

  维迪奇:巴西总是世界杯的大热门,另外还有西班牙,我想这两支球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可能性最大。所有人都在谈论英格兰,我想英格兰有好的球员,就看他们怎么去踢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打得非常出色,英格兰可能会进入半决赛或决赛。

  (新浪前方报道组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