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悍将创世界杯一项历史 斯坦:塞尔维亚很有威胁

2010年06月13日01: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2:00,塞尔维亚将迎来南非世界杯首个对手加纳队,如果在对阵加纳的比赛能够登场,现效力于国米的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将创造一项历史——他将成为首个代表三个国家出战世界杯的球员。

  32岁的斯坦科维奇此前曾经在1998年代表南斯拉夫、2006年代表塞尔维亚-黑山、以及本次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个代表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对于塞尔维亚足球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在周六接受采访时,斯坦科维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尽管首场比赛总是令人有些紧张,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的去战斗。”

  主帅安蒂奇同样表达了对于斯坦科维奇创造历史的赞扬,并且强调了团队合作对于塞尔维亚的重要性:“塞尔维亚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这使我们更加充满动力。”

  “能代表塞尔维亚征战世界杯,这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整个国家的人都在支持我们。”

  “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这不仅仅体现在我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更体现在我们越来越团结,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要给球迷带去快乐。”

  D组实力比较平均,除德国队实力稍占上风以外,安蒂奇已经将主要对手锁定为加纳队,“加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对他们非常了解,他们的主帅也是我的好朋友,这有助于我们拿下比赛。”

  对于首场比赛,斯坦科维奇表示这将会是异常非常紧张和激烈的比赛,“加纳队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们的速度很快而且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我们已经知道了怎样去对付他们。”

  “塞尔维亚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我们会证明塞尔维亚队是最危险的对手之一,相信我们的反击会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压力。”(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