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球迷狂欢送主队 佩雷拉称南非将取得更大成就

2010年06月23日08:17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2日,南非球迷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新华社记者 陈海通摄
6月22日,南非球迷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新华社记者 陈海通摄

  今天一早,约翰内斯堡的南非球迷就开始向400公里以外的比赛地布隆方丹进发,此起彼伏的“瓦瓦祖拉”声表露出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关注。

  一名在约堡执勤的警察今天中午告诉记者,他也想去现场为南非队加油,但他今天必须留在这里工作。“我们一定会赢法国队,他们现在的状态非常混乱。不过,南非队没有出线的机会了,我们很失望,但我仍然为球队感到骄傲,我甚至想象过南非队打进决赛的情景。”

  下午1点,位于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附近的世界杯球迷之家广场已经爆满,上千名球迷挤在这里等待着奇迹的发生。而在桑顿区的街头,三五成群的南非球迷披着国旗在寻找观看比赛的最佳场所。

  最终比赛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南非队以2:1战胜法国队,虽然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以1:0战胜墨西哥队,增加了南非队出线的希望,但南非队最终因净胜球不足而无缘淘汰赛。

  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在小组赛中被淘汰的东道主球队,但南非球迷对这个“纪录”并不在意,他们失意的是倾注了巨大热情的主队终止了本土世界杯旅程。

  虽然被球迷称做“BAFANA BAFANA”的南非队没有让球迷的热情持续,但主教练佩雷拉赛后对队员大加称赞:“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我为孩子们的表现感到自豪。假以时日,他们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感谢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对我们的支持,南非队还需要更多的支持。”佩雷拉说,“世界杯给南非队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在球迷的支持下,南非队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