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南非法国出局很正常 法国足球复兴之路很漫长

2010年06月23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组南非和法国遭淘汰,这个结局很正常。其实,若南非不是以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而是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话,他们都很难晋级决赛圈。

  法国队的问题在于,主帅多梅内克已失去对球队的控制。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在马卢达出场之后,法国队整体战斗力开始增强。队内虽然存在矛盾,但是他的出场提高了球队的进攻速率,也打入了一粒进球。显然,眼下的法国队需要进行很大的改造,对于继任者布兰科来讲,这支混乱的法国队将是一个极难进行处理的团队,法国足球若想重现12年前的辉煌,尚需时日,复兴之路将很漫长。

  A组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0比1落后的墨西哥队其实挺心虚的,下半场开场一阵猛攻后,当他们得知法国队扳回一球以1比2落后时,墨西哥队终于心定了。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队此番小组赛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以往乌拉圭队踢得过于粗犷,但这次在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充分展示了对比赛的控制力,可谓A组杀出的一匹“黑马”,他们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我看来,乌拉圭和墨西哥队有一种默契,这种默契不是假球,而是两队都有共同的利益。毕竟,下一场将是更重要的淘汰赛,只要顺利出线,谁都不愿拼命,也不想多拿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