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射手终于找到射手感觉 南非已经告别世界杯

2010年06月23日04:3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头号射手终于找到射手感觉南非已经告别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最后一战的搏命中,南非正印先锋官姆费拉终于有了射手的风采。全场比赛姆费拉7次打门,5次命中门框之内,1记进球1次击中横梁,可惜抢眼的表现来得太晚了。 

  虽然在短暂的旅欧经历中没有太好的表现,不过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姆费拉攻入西班牙两球,成为了那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这位之前默默无闻的前锋也是一战成名,强壮的身体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比赛,这位为国家队贡献9粒进球的强壮前锋领到了9号球衣,成为整个南非的桥头堡。可惜南非队整体战术欠佳,姆费拉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全线进攻的南非队终于给了姆费拉足够支持,他全场5次有威胁射门,第37分钟利用迪亚比解围失误攻入一球。 

  可惜的是,姆费拉刚找到射手的感觉,南非队就告别了世界杯赛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