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全力备战期待奇迹 佩雷拉相信乌墨不会踢默契球

2010年06月22日11:2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刘超华报道 仅积一分,争胜球-3的东道主在最后一轮的形势是A组四支球队中最为险恶的,毫不夸张地说,BafanaBafana(南非队)已经注定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就被淘汰的东道主。然而即便如此,队长莫库纳依然相信奇迹,“我们还没有被淘汰,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奇迹并非遥不可及。”

  老帅佩雷拉则相信世界杯的公平性,“我相信他们的球员们不会达成任何默契,因为他们不想碰到阿根廷。无论如何,我们的态度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们别无选择,胜利是我们唯一的结果。”

  阵容方面,巴西人将排出除因红牌停赛的主力门将外的全部主力,皮纳尔和姆费拉仍然担纲锋线,而打入南非队本次杯赛唯一进球的查巴拉拉将继续在左路冲杀。一旦乌拉圭和墨西哥分出胜负,而南非又能以大比分击败内乱不断的法国,奇迹就将上演。当然,在如此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球迷们绝对不会吝啬对东道主的支持,队长莫库纳也呼吁球迷们在布隆方丹给他们更多支持,“赛场内的球迷们是给我们最好的激励,明天,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南非,等待奇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